三星正在为智能手机开发150MP传感器

2020-04-14 10:46:0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三星正在为智能手机开发150MP传感器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三星正在为智能手机开发150MP传感器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据报道,韩国电子巨头三星正在研究一种新型150MP传感器。它将在去年8月宣布的三星108MP中获得成功。

新的150MP传感器将基于该公司在三星Galaxy S20 Ultra的108MP ISOCELL Bright HM1传感器上使用的Nanocell技术。在108MP传感器中,该公司使用了Tetracell技术,该技术使用了3 x 3像素的绑定,但是即将推出的新型150MP传感器将使用Nanocell技术,该技术使用了9 x 1像素绑定的像素。

目前,小米的Mi Note 10和Mi Note 10系列配备108MP后传感器。小米和Oppo都要求三星提供150MP传感器。预计两家公司都将在第四季度发布带有150MP传感器的智能手机。

三星尚未宣布新像素传感器的可用性和发布细节。但是,一旦收到公司的通知,我们将及时通知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