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为iOS和Android发布了新的统一办公应用程序

2020-04-15 10:38:0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微软为iOS和Android发布了新的统一办公应用程序。它将Excel,Word,Powerpoint组合到单个应用程序中。微软去年11月发布了该应用程序的Beta版。

微软还向该应用程序添加了一些面向移动的功能。新的统一应用程序将使我们能够直接从其智能手机编辑或创建任何Word,Excel和PowerPoint文档。此外,用户还可以轻松扫描文档并签署PDF文件。一个主要功能是从照片创建PDF文件,然后将Word,Excel或PowerPoint文件转换为PDF。微软还增加了对第三方云存储的支持,例如Box,Dropbox,iCloud和Google Drive。

另一个优点是,现在您不需要安装单个应用程序,只需安装一个统一的应用程序即可节省手机的存储空间。多合一统一应用程序的大小刚刚超过350MB。

使用新的应用程序,您可以在一个地方搜索和访问所有文档(便笺,单词,excel,PowerPoint)。该应用程序中可用的另一个功能称为“镜头”。该功能于去年宣布。它会插入来自Picture的数据,并由AI(AI)支持,以将基于纸的数据表快速转换为Excel应用程序或Word文档中的可编辑表。将电子表格加载到Microsoft Excel中后,就可以正常对其进行编辑,共享和分析。

新的Office应用程序可用于Android和iOS。用户可以从Play商店或App Store下载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