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声称其在中国的首款可折叠MateX手机

2020-04-16 10:23:4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这款手机于去年10月在中国推出。这是该公司的第一款可折叠智能手机。这款手机在今年2月的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2019年发布会上亮相。

该手机将于11月开始上市,价格为16,999元人民币(1,68,000卢比,2,400卢比)。

该手机具有6.6英寸的前屏幕和6.38英寸的后屏幕,并且可以展开以显示组合的8英寸显示屏。折叠后,智能手机的背面屏幕为6.38英寸,也可以使用。展开时,Huawei Mate X的最薄处厚度为5.4mm。当您打开它时,Huawei Mate X的厚度为11mm。与三星的Galaxy Fold不同,华为Mate X采用无边框设计,没有缺口或打孔相机。该智能手机由功能强大的华为麒麟980处理器提供动力,该处理器可在Mate 20 Pro和Honor View 20中使用。华为Mate X具有8GB RAM和512GB存储空间。

它由内部Barong 5000调制解调器提供动力以支持5G。华为表示其5G调制解调器的速度是行业竞争对手的两倍。它声称可以在3秒内下载一部1GB电影。

Mate X采用Leica技术的运动3相机设置。与三星的过分杀伤力相比,手机上的三摄系统更像是一种衡量方法。电源按钮和指纹传感器位于侧面。这款手机具有一个双电池4,500mAh电池,据报道,通过55W快速充电,可以在半小时内将其充电到8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