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Google解释了肖像模式在像素4上的工作原理

2020-04-17 10:25:2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Google最新的旗舰智能手机Pixel 4和Pixel 4 XL以壮观的相机而闻名。几天前,Google解释了其相机如何在天文摄影模式下捕捉高质量的照片。今天,谷歌解释了像素4系列的纵向模式如何工作。

适用于Pixel 4的新人像模式利用双摄像头和双像素自动对焦系统来改善深度估计,使用户可以在特写镜头和远距离拍摄专业外观的浅景深图像。

Pixel 4系列上的人像模式通过使用机器学习识别浅景深图像来工作。像素4上的双像素镜头可识别主要物体与主相机的距离,并将其聚焦在仅使背景模糊的部分上。

为了测量场景中的确切深度,Pixel 4使用了相距13mm的广角和远摄镜头。此外,相机还使用双像素技术,其中每个像素都被分成两半,并由镜头的另一半捕获,以提供更大的景深。

Google还改善了bookeh效果。早些时候,为了重现Bookeh效果,在色调映射后对原始图像进行了模糊处理,这会导致图像丢失。但是Pixel 4的摄像头传感器在应用色调映射之前会模糊HDR +生成的原始图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