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Buds Air无线耳塞可以提供长达17小时的播放时间

2020-04-17 10:26:5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Realme最终在新德里的一次活动上宣布了其首款无线True Wireless无线耳塞。耳塞继承了Apple AirPods的设计。

Realme Buds Air的价格为卢比。3,999通过Flipkart和Realme自己的在线商店。Bud Air推出了三种颜色选择,包括黄色,黑色和白色。

耳塞由定制的R1芯片提供支持,该芯片支持蓝牙5.0上的超低延迟。耳塞还具有低延迟的专用游戏模式,在玩游戏时可将延迟降低51%。它还支持Google的快速配对协议以实现即时连接。将耳塞与智能手机配对一次后,只要您从充电盒中取出,它们就会自动连接。

耳塞带有触摸控件,使用户可以控制音量,接听和断开电话以及激活游戏模式。点按两次将有助于接听电话或播放/暂停音乐。轻按三次即可跳过歌曲。按住一侧将激活数字助理并拒绝并拨打电话。按住两侧将激活和禁用游戏模式。其他功能包括多层复合膜片,以及用于通话的噪音消除支持。

Realme声称Buds Air将提供长达3小时的播放时间。带充电盒的播放时间将延长至17小时。耳塞充电盒支持使用USB Type-C进行无线和有线充电。充电盒还支持Qi无线充电,因此可以与任何与Qi兼容的充电器一起使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