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SHB2505和SHB2515真正的无线耳塞抵达印度

2020-04-17 10:28:4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飞利浦音频已经为印度消费者宣布了两种新产品。它推出了两个新的无线耳塞SHB2515和SHB2505。

两种耳塞均具有翼尖,可确保牢牢抓握,消除噪音和舒适佩戴。耳塞还具有物理按钮,用于控制音乐,接听和挂断电话以及唤醒数字助理。飞利浦声称耳塞提供“更好的低音响应和纯净的平衡音质”。

它们带有一个充电盒,一旦从充电盒中取出,它们就会自动打开。飞利浦声称,SHB2515可以提供多达95个小时的播放时间,而SH2505可以提供多达15个小时的播放时间。SHB2515的充电盒也可以用作3350mAh容量的备用电源。

SHB2505的价格为Rs。8,999,而SHB2505将花费您7,999卢比。这些产品可通过在线和离线零售渠道获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