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并不是唯一正在测试自毁功能的软件

2020-04-18 10:13:3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据报道,WhatsApp正在开发该功能,该功能将在用户设置的规定时间后自动销毁消息。最新功能已在WhatsApp Beta 2.19.348版本中发现。该功能适用​​于群聊和个人聊天。该功能将在“联系信息”或“组设置”中可用。但是,组设置只能由管理员更改。

WhatsApp Delete Messages的测试版为消息提供了五个不同的选项,消息将消失。选项包括一小时,一天,一周,一个月和一年。

已经注册了Google Play Beta计划的Beta用户可以下载最新版本。他们还可以通过从APK Mirror平台上可用的APK下载应用程序来手动更新该应用程序。

WhatsApp并不是唯一正在测试自毁功能的软件。社交网络应用程序Telegram和Snapchat提供了类似的功能。Google的Gmail还提供了类似的功能,可以在规定的时间后删除您的电子邮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