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Station5的控制器可在线成像表面

2020-04-20 10:54:0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索尼PS5(Play Station 5)距离发布还有一年的时间。PS5计划于2020年的假日季节推出。现在,我们首次看到了基于11月18日批准的Sony专利的PS5控制器。

PS5的控制器将非常像DualShock4。其尺寸和布局与PS4几乎相同,并且与前代产品相似,它将在中央搭载触摸板的趋势。PS5中还进行了一些小的更改,包括无灯条,USB充电端口,较小的摇杆和较大的触发器。

索尼此前证实,其新的PS5控制器将配备“自适应触发器”和“触觉反馈”。触觉反馈将替代DualShock 4中当前可用的隆隆声。触觉反馈将提供广泛的反馈振动,从射击弓箭到从枪支射击。控制器中还将有新的扬声器,以及用于充电的USB Type-C连接器。

根据过去的泄漏,PS5将采用AMD的Ryzen处理器,该处理器建立在该公司新的7nm Zen 2架构上。他认为它将强大到可以达到2GHz。根据Komachi的说法,提高的时钟频率将使PS5达到9.2TF或teraflops。相比之下,PS4仅提供4.2TF的图形功能。这意味着PS5的速度将是PS4的两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