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Google已为其旧版Pixel设备发布了新的7.2相机更新

2020-04-21 10:53:0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Google已为其旧版Pixel设备发布了新的7.2相机更新。新的更新带有一些UI更改和期待已久的Astrophotography模式。Google相机更新适用于旧版Pixel设备,包括Pixel 3a / 3aXL,3 / 3XL和2 / 2XL。但是,天文摄影模式仅在Pixel 3和Pixel 3XL上可用。用户需要将手机升级到新的Android 10操作系统,才能接收新的相机更新。

天文摄影模式将多张照片组合起来,以拍摄暗星空场的照片。除占星模式外,Camera v7.2还进行了一些UI更改。以下是Camera UI更改的列表:

*您可以通过长按快门按钮开始录制视频

*相机模式选择移至底部

*新的小面板HDR,RAW,运动,定时器,闪光灯和纵横比

*快门按钮,照片预览和相机切换器按钮放在一行中

* Google Camera应用程序现在有两个滑块-垂直滑块用于调整曝光,水平滑块用于缩放控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