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TV应用程序将与Fire TV的内置Alexa语音助手一起使用

2020-04-22 11:02:3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Apple TV应用程序现在可在包括Fire TV Stick和Fire TV Stick 4K在内的所有Fire TV设备上使用。Fire TV用户现在可以观看Apple TV +的原始节目和电影。关于可用性,亚马逊表示:“用户有史以来第一次可以在Fire TV上观看从Apple购买的电影,电视节目和频道。”

Apple TV应用程序将与Fire TV的内置Alexa语音助手一起使用,以允许对特定节目和电影进行语音搜索。例如,“ Alexa,播放早晨节目。” 将开始播放《早间节目》。

Apple TV是用户通过iTunes购买的电影和电视节目的存放地。从Novemenr 1开始,它将成为视频流服务Apple TV +的中心。Apple TV +将于11月1日开始在印度以每月99卢比的价格提供给印度用户。从11月1日开始,它将提供7天免费试用。在试用期结束时,订阅将自动以每月99卢比的价格续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