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S上的三星Galaxy Watch 3产品认证共有3种型号

2020-09-16 10:49:1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新泄漏的三星产品不断出现在运行到三星未来解压后今年八月2020年就在数天前,真实图像中的银河观看3被泄露。现在,该设备已 在各个国家/地区获得官方认证,这证明该产品即将推出。

据Gizchina称,在印度的印度标准局(BIS)上找到了三种设备型号。它们是SM-R845F,SM-R855F和SM-R850F,这表明在印度将至少提供3种变体。SM-R855F上周也出现在泰国的NBTC上,被列为“ Galaxy Watch3 41mm”,SM-R845F可能是45mm尺寸的变体。我们不确定最后一个可能是什么,但可能是钛合金车身的高级版本。

除此之外,Galaxy M01S智能手机也可能会问世。这很可能是本月初推出的Galaxy M01的变体,它采用了Mediatek Helio P22芯片组而不是Snapdragon 439芯片组。还可以在BIS网站上找到该设备的认证。

在这两个发现中,你们中的许多人可能对Galaxy Watch 3感到最兴奋。据推测它将在2020年7月 在Galaxy Note 20系列和Galaxy Fold 2之前发布,因此更多细节可能会在下周左右出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