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Z的技术规格被泄露 据传售价约为RM1,412

2020-09-18 10:59:4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今年推出了一系列旗舰智能手机之后,OnePlus将回归到该公司最初以推出廉价智能手机而闻名的方式。该万普拉斯ž是从被预想到设有该品牌即将到来的中档设备高通Snapdragon 765G芯片组。今天,一个名为DesiDime的印度平台 提供了客户奖励计划,该平台 通过一项调查泄露了该设备的技术规格和价格。

调查表明,OnePlus Z将配备6.55英寸的Super AMOLED显示屏,刷新率为90Hz,高通Snapdragon 765 5G SoC,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64MP + 12MP + 2MP)和16MP自拍机。除此之外,还提到了显示屏内指纹传感器和支持30W快速充电的4300mAh电池。该设备还有望具有6GB的RAM和128GB的存储空间。

除了技术规格外,传闻中还提到了OnePlus Z的价格,暗示其售价为24,990 INR(〜RM1,412)。也有传言称该设备将于7月10日启动。但是,将所有这些信息都用一小撮盐作为Max.J的提示,他指出调查中的技术规格是不正确的,并且在OnePlus设备方面他是可靠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