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12系列将配备7P相机镜头

2020-09-25 15:15:1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三星在夸耀其108MP相机和Galaxy Note 20 Ultra的50倍变焦的同时,苹果似乎在朝着iPhone 12系列相机的方向发展。Digitimes的最新报告显示,苹果正在为iPhone 12系列采用7P相机镜头。

7P镜头(7个光学元件)的好处在于,它可以通过提高透光率来提高图像质量。当前的iPhone 11 Pro具有用于超宽相机的5P镜头和用于广角和远摄相机的6P镜头。此外,消息人士还称,6.7英寸的iPhone 12 Pro Max将配备1 / 1.9英寸的7P广角镜头,支持传感器移位技术。当今的大多数相机都具有基于镜头的防抖功能。但是传感器移位稳定功能使用陀螺仪来检测各个方向上的运动。

根据最近的泄漏,据报道,iPhone 12设备上的12MP传感器正在变大,应该让更多的光线进入。iPhone 12 Pro机型将配备LiDAR传感器,该传感器应提供更好的人像效果,同时还可以改善自动对焦和弱光性能。有传言称,iPhone 12 Pro和Pro Max仅具有2倍或3倍光学变焦。预计Apple将于9月15日推出iPhone 12系列。即将举行的活动将在Apple Park现场直播,并将于美国太平洋标准时间上午10点开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