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畅享20 Plus在中国电信网站上上市

2020-09-26 11:00:2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多个报告显示,FRL-AN00a型号属于即将推出的Huawei Enjoy 20 Plus 5G智能手机。该电话现已出现在中国电信列表中。该清单显示了其发布日期,价格和规格。其早期的EEC认证表明,该设备将在其他市场推出与华为Mate 40 Lite E,华为Y9a和华为P Smaart Pro 2020相同的设备。

清单显示,华为Enjoy 20 Plus 5G将提供三种变体,例如6 GB RAM + 64 GB存储(1899元(274美元)),6 GB RAM + 128 GB存储(2299元(332美元))和8 GB RAM + 128 GB存储空间,价格为2499元。该清单进一步表明,Enjoy 20 Plus 5G将以多种颜色提供,例如Magic Night Black,Emerald Green,Galaxy Silver,Sakura Snow和Snow Clear Sky。该手机计划于9月3日在市场上发布。

华为Enjoy 20 Plus将配备采用无缺口设计的6.63英寸IPS LCD FHD +屏幕。据说它将配备一个16兆像素的弹出式自拍相机,其后部装有一个48MP圆形相机模块。在引擎盖下,华为Enjoy 20 Plus将配备八核Dimensity 720 5G芯片组。照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