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在其母国韩国为其产品系列添加了新的Android智能手机

2020-09-28 14:40:1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三星在其母国韩国为其产品系列添加了新的Android智能手机,该设备是新的Samsung Galaxy Jean 2,该设备基本上是重命名的Samsung Galaxy A20e。

三星Galaxy Jean 2配备5.8英寸显示屏,并由三星Exynos 7884移动处理器供电,并配备3GB RAM和32GB存储空间。

该设备在手机的正面和背面都配备了高端摄像头,在手机的背面则有一个双摄像头设置,其中包括一个8百万像素的摄像头和一个13百万像素的摄像头。

在设备的正面有一个用于自拍和视频通话的8百万像素摄像头,该手机配备了Android Pie。新款银河Jean 2智能手机可在韩国与移动运营商KT一起使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