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30和P30 Pro智能手机登陆沃达丰

2020-09-30 17:22:1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沃达丰宣布,新的华为P30和P30 Pro智能手机现已在英国的网络上发售。华为P30的价格从每月46英镑起,预付了29英镑; P30 Pro的价格从每月54英镑起,预付了29英镑。

客户可以按照Vodafone Red Entertainment计划购买新设备,包括无限文本,无限分钟,25GB数据以及Amazon Prime Video,Sky Sports Mobile TV,Spotify Premium或NOW TV Entertainment Pass的选择。华为P30可以每月53英镑(29英镑的前期成本)购买此计划,华为P30 Pro每月61英镑(29英镑的前期成本)可以购买。或者,您可以按每月46英镑(29英镑的前期费用)的价格购买沃达丰Red Extra计划上的Huawei P30,其中包括无限文本,无限分钟和15GB数据。您还可以以相同的计划以每月54英镑(29英镑的前期费用)购买华为P30 Pro。

您可以通过以下链接在沃达丰找到有关华为的新款P30和P30 Pro智能手机的更多详细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