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Pad Pro平板电脑即将在马来西亚上市

2020-10-01 10:36:0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去年11月,华为首次在中国推出了最新的MatePad Pro平板电脑。该设备于 2020年2月24日在欧洲推出,现在看来它正在这里流行。华为马来西亚嘲笑马来西亚人不必等待更长的时间才能获得该设备,因为预计它将很快在这里销售。

提醒一下,MatePad Pro是高端平板电脑,可以替代笔记本电脑。它由麒麟990 5G芯片组和高达8GB的RAM驱动,足以满足各种应用和用途。此外,它还具有256GB的内部存储空间,10.8英寸的显示屏和7250mAh电池。5G平板电脑有望立即在Android 10上运行。

MatePad Pro还具有一些有用的功能。它不仅具有40W快速充电器,而且还支持15W无线充电和7.5W反向充电。此外,它还具有压力等级为4096的M型笔,高分辨率音频,MEETime,并支持多窗口,从而轻松进行多任务处理。

华为已经确认该设备何时确切开始销售,但是您是否希望购买其中一款平板电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