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专利智能手机带有瀑布显示和内置摄像头

2020-10-10 09:30:5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过去几个月中为几种可折叠智能手机设计申请了专利之后,OPPO回归了针对传统直板式智能手机的创新设计。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CNIPA)批准了最新的OPPO专利,该智能手机展示了带有瀑布显示和底部显示自拍相机的智能手机。

虽然该公司在去年11月申请了专利,但直到今天早些时候才获得批准。该文档包括总共四次设计迭代,并做了一些小改动。

如今,弧形边缘显示器在旗舰智能手机上很常见。OPPO的专利设计将显示屏的曲率提高到了极致。也就是说,它已经在去年7月展示了外观相似的智能手机。

OPPO副总裁Brian Shen分享了原型设备的图像,该设备具有88度弯曲边缘的瀑布显示。该公司再也没有谈论过该设备。凭借这项获得专利的新设计,它完全摆脱了该设备的侧边缘。

正如在华为Mate 30 Pro上看到的那样,OPPO可能还会用数字摇杆代替物理摇杆。在渲染中,电源按钮和音量摇杆可以发现在顶部边缘。底部边缘有一个SIM卡插槽,USB C型端口和一个扬声器。

它在前面装有一个内置显示屏的摄像头

由于设备的侧面完全被显示屏覆盖,如果设备无法防止意外触摸,那将是一场噩梦。对于自拍相机,该公司选择了显示屏不足的相机。同时,后部左上角的垂直摄像头模块将配备后置摄像头传感器。

值得注意的是,该公司坚持使用传统的听筒。过去,一些智能手机使用振动电机通过显示屏投射声音。由于这是一项外观设计专利,因此无法保证OPPO将为消费者提供外观相似的智能手机。

当获得专利设计的产品投入生产时,该公司很可能将其新的瀑布显示与新的OPPO Find系列智能手机一起推出。几年前推出的OPPO Find X被称为世界上第一款全景设计手机。它配备了无痕显示屏和隐藏式摄像头。

OPPO将在2021年中期推出Find X3,作为Find X2的继任者。如果一切顺利,它很可能会运行瀑布显示和显示屏下方的自拍相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