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可以在苹果电子设备上使用消毒湿巾

2020-10-12 10:41:0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看来苹果公司最近在其网站上增加了一个新部分,向苹果用户提供有关如何正确清洁和消毒苹果电子设备的信息。苹果表示,他们建议使用70%异丙醇或Clorox消毒湿巾擦拭屏幕,玻璃后盖以及侧面等坚硬表面。

但是,请注意,应避免将水分引入Apple设备的任何开口中,因为这样可能会损坏正在清洁的电子设备的内部组件。此外,保修和AppleCare Protection Plus通常不承保液体损坏。以下是清洁Apple产品时可以遵循的准则。

仅使用柔软的无绒布。避免使用砂布,毛巾,纸巾或类似物品。

避免过度擦拭,否则可能会造成损坏。

拔下所有外部电源,设备和电缆。

除非产品另有说明,否则请勿让液体接触产品。

不要让水分进入任何开口。

请勿使用喷雾剂,漂白剂或研磨剂。

不要将清洁剂直接喷在物品上。

如果您想了解有关如何正确清洁Apple产品的更多信息,请访问Apple的官方网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