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声称索尼已在2021年3月出货600万台PlayStation 5

2020-10-14 10:41:3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微软和索尼的下一代游戏机都将在今年上市,而且两者都将是很棒的。但是随着索尼退出PAX East 2020和Taipei Game Show 2020之类的活动被推迟,很少有人知道索尼PS5的实际情况。但这并不能阻止分析师相信该控制台将是前所未有的成功。

根据《汤姆指南》(Tom's Guide)的分析报告,到2021年3月底,PS5主机的出货量将达到600万台,次年再出货1500万台。分析师安田秀树(Hideki Yasuda)指出,DRAM的供应量将决定索尼可生产的单元数量,但他认为当前不会成为主要问题。但是,不确定该预测是否仍然有效,因为该报告是在爆发之前发布的。随着工厂的关闭,索尼的产量可能会受到影响。

目前,我们所能做的就是等待索尼PS5在今年年底发布,看看它是否能如期获得炒作。话虽如此,索尼的下一代游戏机的销售量是否会达到分析师所预期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