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盘中交易思路参考:上升趋势已经固定 并决心在回调后

2020-11-06 15:42:00 来源:汇通网

今天偏差惯性继续上升,没有不合理的目标,只有不合理的操作。方向对,不怕距离,摇一摇,存一存都需要时间。

今天是大非农数据。昨天,美联储的利率决定继续保持不变,但态度有所偏向。黄金也触及了1952年区域之前的盘整阻力。我们还记得1955-1960年区域的盘整阻力,这是黄金之前多次遭遇阻力的压力位。今天的非农业大数据能否突破这种阻力,或者在震荡后突破,还有待观察。

技术上,昨日黄金突破了2015年调整以来的下行趋势线,同时日线图价格突破了上行线。虽然指数没有跟上,但价格已经打破了平衡。从趋势来看,虽然有调整的必要,但可能会出现强劲的上升趋势。基本面选目前有利可图是事实,大太阳收盘也是事实。别指望大太阳跟着大阴。现在主要考虑的是从哪里进入。

在4小时水平,加速线的顶线支撑在1935线,小时图现在正在修改,通道的底线也在1935线,一夜之间不断上涨。第二天早上是回测,稳定,后面是更多,依托1935年的看涨趋势,阻力位是1960-1962。

早期黄金交易策略:1935年以上,止损1928,目标1955-1962。

新浪声明:此新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发表这篇文章的目的是为了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意味着它同意自己的观点或确认自己的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相应地自行承担风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