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黄金ETF仓位持续下跌!黄金会继续暴跌吗?

2020-11-19 16:22:00 来源:新浪财经

辉瑞第二次发布疫苗是个好消息。黄金的短期前景不容乐观

辉瑞周三表示,其在新冠肺炎的疫苗试验的最终结果显示,其疫苗的成功率为95%,有两个月的安全数据,为该公司在几天内申请美国紧急授权铺平了道路。同样的把戏对黄金投资者来说并不陌生。虽然短期内仍有大幅下跌,创下4天低点,但多头开始主动出击。后半夜黄金再次卖出,最终跌幅控制在0.5%以内。

EdwardMeir是EDFManCapitalMarkets的分析师,他说:“疫苗方面的积极进展降低了黄金作为避风港的吸引力。似乎还在交易区间,大幅上涨似乎已经结束。似乎进展很快,其他几种疫苗正在测试中.这将有助于全球经济复苏,并对黄金造成净负面影响。但与此同时,我们并没有摆脱困境,需要更多刺激措施,这似乎提供了一些支持。”

DirexionShares Capital Markets董事总经理西尔维亚贾布隆斯基(SylviaJablonski)表示:“关于疫苗的消息和选举结果的更大确定性,使投资者能够锁定部分利润,并将其重新分配给整个市场。不过,如果我们关注名义利率和额外财政刺激措施的宏观前景,以及疫苗实际使用前对疫情的担忧,我预计金价将恢复上行趋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