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资产:两只股票整盘交易全过程合法合规 标语牌不超过5%

2020-11-20 13:49:00 来源:新浪财经

11月20日,高益资产合伙人、首席合规官、首席运营官朱律师介绍了高益资产风险控制合规体系和投资风险控制管理流程,并回答了近期媒体和网络关注的一些关键问题。

针对网上违规所谓的两只股票的大宗交易,高一资产表示,大宗交易作为一种交易方式,是一种非常常见的交易方式,被各种金融机构广泛使用。高一资产有严格的交易流程和中心交易室。基金管理人发出的所有指令,包括大宗交易指令,都必须由交易部门执行,只有在公司交易指令系统通过相关风险控制规则后才能发出。公司合规部配合交易部,在事件发生之前、期间和之后,严格监控大宗交易的全过程,确保交易过程的合法合规。

高毅表示,由于私募基金监管披露的严格要求,我们没有回应网上流传的所谓两个股票大宗交易违规的谣言。但随着谣言的愈演愈烈,为确保高益资产及其基金投资人的权益,我们主要澄清如下:

某游戏股:从基于市场价格波动的公司实际情况分析,导致改革涨跌的主要逻辑属性是新游戏的预期和最终结果不尽如人意,宗峰的组合在下跌后接受市场价格的出售,这不是价格下跌的主要原因。

一只中药股票:冯先生的投资逻辑是“弱系统”、“赔率优先”,始终保持高位。在中药股票的整个开盘过程中的任何时候,高益资产在股票上持有的标语牌都不超过5%,在锁定期内从未卖出任何受锁定期限制的股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