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咏梅SCP 003”的赎回本金的50%已支付至本金监管账户

2020-11-24 16:28:00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原标题:“20咏梅SCP 003”50%的赎回本金已支付至主监管账户

记者从持有人处获悉,咏梅已于今日中午前将“20咏梅SCP 003”50%的赎回本金支付至主承销商监管账户。

“今天下午五点之前,持有者会把投票信息发给校长。如果通过,那就签订具体的延期协议。协议生效后,主承转交给上清办分配。现在主要证明这个基金到位了。”11月24日,一位持有者说。

11月23日,根据“20咏梅SCP003”债券主承销商光大银行的公告,在当天晚上召开了持有人会议。

根据公告,本次会议的议题主要是审议并表决2020年“20咏梅SCP 003”首次持有人会议的相关议案。公告称,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银行间债券市场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违约及风险处置指南》要求,调整本期债券基本还款期限的议案,需经持有人100%同意方可通过。

具体而言,咏梅公告称,持有人会议的相关信息和提案摘要主要是两个提案。其中,提案一主要是关于同意调整本次债券持有人会议程序的提案。鉴于本次超短期金融持有人会议拟讨论事项的紧迫性,我们在此请求超短期金融持有人会议同意缩短本次会议讨论事项的时间间隔。

第二个建议是关于同意发行人先支付50%的本金,将剩余本金展期270天,展期期间保持利率不变,到期一次还本付息,免除债券违约。如果该建议获得通过,发行人将首先支付当前超短期融资券本金的50%,其余本金延期支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