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批陶瓷餐具不合格 生产企业涉及恒富股份和瓷方

2020-11-25 16:28:00 来源:中国网

原标题:7批陶瓷餐具不合格。生产企业涉及恒富股份和瓷方

11月25日电-上海市市场监督局发布2020年上海市陶瓷餐具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这次随机抽取了35批产品,经检验不合格的有7批,涉及的不合格项有:标签标识。

上海市市场监督局表示,无标识的产品材料影响消费者的购买需求,生产商和经销商的无标识联系方式、相关法律和标准的符合性声明、或者标识的标准不正确,都会导致消费者维权困难。

抽样结果显示,恒富茶文化有限公司生产的东岛汝窑葵饮杯被列入不合格产品名单。

截图来源:上海市市场监督局恒富有限公司官网显示,公司成立于2005年,总部位于广州珠江新城CBD富力英龙广场,主营茶具、茶艺、茶文化相关产品,2015年在新三板上市。

此外,一款名为博浪*月的漏茶杯也在不合格名单中。该产品的名义制造商为景德镇国鑫陶瓷立方陶瓷有限公司,名义商标为景德镇。

瓷立方官网显示,该公司是景德镇国有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已获得“景德镇”商标的独家许可,在所有在线平台上独家设立各类网店。天空调查显示,瓷立方成立于2011年,注册资本4000万元,实收资本1000万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