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业会爆发?数百亿私募看好高淳资本悄悄进入?

2020-12-11 11:01:00 来源:新浪财经综合

随着暴利的到来,这个行业会爆发吗?数十亿私募大有可为,高燕资本悄然进入?

果然,虽然昨天尾盘跳水,今天的盘面还是比较稳的。

昨天牛提到上证指数的资金线上方有一条横线的压力,就像象棋中的楚河和汉界。今天再研究一下,上证指数对应点估计在3450点左右。如果市场前景有效突破这一点,就要考虑主力上涨的浪潮是否已经到来。

关注热门词汇:

这个行业面临巨大的利益,高燕资本进入重仓?

今日钢股首发。记得2009年的一波行情中,也出现了很多投资者不喜欢的钢铁股。目前大部分钢铁股处于历史低点。目前这个板块已经被冷落很久了,可能只有周期性的机会,说是多头牛可能不太现实。

海量信息,精准解读,全在新浪财经APP编辑:石秀珍SF183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