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的机构接受度越来越高:美国169年历史保险基金今年

2020-12-11 11:04:00 来源:新浪财经综合

一家成立于1851年的保险公司以500万美元购买了一家加密货币公司的少数股权,并在该公司的帮助下购买了1亿美元的比特币。

在这一轮上涨中,比特币越来越受到机构投资者的关注。

12月10日,马萨诸塞州联合人寿保险公司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它以50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NYDIG的少数股权,NYDIG是Stone Ridge的一家加密货币子公司。

此外,这家老牌保险公司还宣布,在NYDIG的帮助下,为其一般投资账户购买了1亿美元的比特币。根据其截至9月30日的2350亿美元一般投资账户规模,比特币投资占比0.04%。

马萨诸塞州联合人寿保险公司成立于1851年,是一家拥有169年历史的保险公司。这也不是第一个对比特币感兴趣的机构投资者。

今年10月,美国移动支付领域的明星公司Square披露,其以5,000万美元的总价购买了约4,709枚比特币,并将比特币纳入其金融投资。这笔投资约占今年第二季度末Square总资产的1%。

12月初,全球最大的商业智能软件和服务公司MicroStrategy宣布,计划发行4亿美元的可转换债券,并将融资所得投资于比特币。

本周,Bridge Water Fund创始人达里奥在网上问答中表示,过去十年,比特币和其他数字现金已经成为类似黄金资产的替代品。

来源:华尔街新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