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反转?煤星下跌 期货居然直线下跌!国家拍摄

2020-12-14 17:01:00 来源:新浪财经综合

今天,这位飙升的煤炭明星迎来了一个糟糕的市场开端。

12月14日凌晨,大宗商品资本青睐煤炭,迎来悲剧性暴跌。开盘后不久,动力煤期货迎来跌停,炼焦煤主合同也下跌超过3%;铁矿石、螺纹钢、焦炭等黑品种都在集体下滑。

受大宗商品交易崩盘影响,a股市场“循环之星”板块也迎来了集体调整。其中,煤炭类股跌幅超过5%,成为当日领先行业指数。板块内,安源煤业、陕西黑猫等煤股集体迎来下跌趋势。

市场人士认为,煤炭行业的突然下跌可能与监管当局的监管有关。此前,煤炭商品交易飙升,交易所频频出台调控措施,但仍无法阻止市场“炒作”。

行业协会上周频繁发声,要求相关部门介入调查。这也使得国家不得不采取更严厉的控制措施来阻止这种非理性的炒作。

经过短期震荡后,机构青睐的“商品牛市”能否持续,也成为投资者关注的问题。

动力煤主合同开盘下跌

“黑”货集体暴跌

大宗市场“黑色系列”商品经过多日暴涨,迎来了猛烈暴跌的一天。

2101年12月14日上午,动力煤期货主合约大幅开盘,迅速刷涨涨停。之后跌幅仍接近4%。上午空单数量超过1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