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媒体:美国国会就新冠肺炎疫情援助计划达成协议

2020-12-21 14:45:00 来源:参考消息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12月20日,美国参议院共和党和民主党领导人表示,国会领导人几个月来首次就一项9000亿美元的一揽子协议达成一致,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经济提供新的援助,但尚不清楚国会何时投票批准该协议。

路透社援引参议院多数党领袖、共和党人米奇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的话说:“我们两党终于实现了国家需要的突破。”

路透社指出,这一一揽子计划将是美国历史上第二大经济刺激计划,仅次于今年3月通过的2.3万亿美元援助计划。

据报道,该方案将直接向个人支付600美元,每周增加300美元的失业救济金,并向小企业提供数千亿美元的援助。该计划还将提供250亿美元的租金援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