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将完成历史上最大的年度预算 金额超过106万亿日元

2020-12-21 16:5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日本将完成历史上最大的年度预算,金额超过106万亿日元

12月21日电据共同社报道,日本政府计划在21日的内阁会议上敲定2021年年度预算。据报道,这是该国历史上最大的预算,金额为106.61万亿日元。

数据地图:日本东京。中新社记者陆照片

据报道,在这个预算中,社保相关费用已经增加到35.8万亿日元左右;国防费用连续六年超过5万亿日元。

此外,为了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预算中增加了疫情应对储备基金,总额达5万亿日元,使总预算高达约106.61万亿日元,比2020年的约102.65万亿日元大幅增加。

据报道,在内阁会议最终确定预算后,日本政府计划在2021年将其与2020年第三次补充预算一起提交给议会审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