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额充足疾病无忧,昆仑健康保2.0让消费者拥有安康好生活

2020-12-27 20:20:5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目前我国社会长寿时代来临,以及二胎政策家庭结构的变化,对于社会大众来说,医疗、子女教育、养老等保障都成为了大家关注的重点,由于家庭抗风险的需求不断上升,保险逐渐成为了让现代家庭拥有保障必不可少的内容。昆仑健康作为行业知名品牌,在为客户提供优秀保险产品与服务方面更加尽心尽力,旗下健康保2.0产品保额高、费率低、理赔快,种种出色优势使它成为了消费者心目中的“性价比之星”。

  

 

  昆仑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经原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正式批准,于2006年1月12日成立的专业健康保险公司。作为国内首批专业健康保险公司之一,历经十余年发展,现已成长为一家中型健康险公司。昆仑健康保2.0能让客户拥有更加周到的保障服务,它提供必选责任加被保人豁免责任,而且保至70周岁,组合最低保费不到两千元,其价格实惠、保障全面是一款不得多得的好产品。

  昆仑健康保2.0在保险额度与理赔速度方面同样优势明显,110种重疾等待期仅为90天,25种中症每次50%基本保额,被保险人确诊中症或轻症豁免其余各期保费,必选责任疾病保额高达累计320%,能够更好地为家人生活保驾护航;同时,为了让客户得到更好的体验,昆仑健康保2.0更加周到,防御体系多级全面,可选必选分类明确,恶性肿瘤保险金、重疾医疗津贴、成人特定疾病保险金均为可选责任,身故责任非必选,在原组合基础上可选择保人豁免,能够为客户打造最贴心的管家式保险。

  另外,在服务上,昆仑健康保2.0提供周到而贴心的服务,保单首年即可享受重疾绿通服务,能为保险客户就医提供帮助,其中包含诊前提醒服务、预约挂号、诊中咨询、诊后关爱,健康追踪等便捷就医服务,包括门诊预约、名医面对面、住院预约、手术预约、国内第二诊疗;体检陪诊、门诊陪诊、检查陪诊、出入院陪诊、手术陪诊;并提供专业的就医指导,协调医院、科室及专家协助办理入院手续;还有协调医院、科室及专家,专家出具手术方案,协调医院安排手术等服务。

  不光如此,健康保2.0还拥有更加友善的核保流程,“非标"也能投,能为更多的人群带来周到而贴心的保障,让大家投保更加轻松。保额充足,疾病无忧,昆仑健康保2.0让消费者拥有安康好生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