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旺餐饮招商外包:招商外包PK自主招商,优势在哪里?

2020-12-30 16:33:2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传统行业跟不上互联网发展的速度,不仅会失去更多发家致富的机会,甚至会面临倒闭的风险,在这样的环境下,一些有远见卓识的企业家,意识到中国还有一大批“有钱无处花”的创业者和“找钱无门路”的企业主,需要一个更加便捷的沟通桥梁,互联网快速招商平台便应势而生。

  企业市场的拓展壮大离不来渠道的建设开拓,选择一个优质的城市合伙人,使项目迅速在全国落地生根,从而实现公司业务的快速推广,成为企业快速发展的捷径。但“酒香也怕巷子深”如何去开拓招商的渠道,去找寻合适的城市合伙人成为众多企业面临的问题。摆在企业面前的有两条路:自主招商or招商外包,比较之下你怎么选?

  招商团队:

  自主招商:储备人才,组建团队,累计时间长,时间、物力大量付出。

  招商外包:现成的专业招商团队,即刻开始项目招商,省事实力。

  客户精准度:

  自主招商:客户获取渠道窄,数量与精准性难以把握。

  招商外包:多渠道专业人员从市场角度,进行筛选。

  招商专业性:

  自主招商:招聘组建团队,良莠不齐,配合度低,磨合时间长。

  招商外包:经历过考验的专业,招商团队拥有充分经验与默契。

  项目时效性:

  自主招商:招商团队组建时间、磨合时间,项目准备时间、推广时间、后期洽谈时间都难以把控。

  招商外包:快速分析市场做出决策,量身定制方案,经验和现成的方式方法为项目开展加速。

  招商风险:

  自主招商:市场把握程度、人员的专业性都存在不确定因素,成本压力大,效果风险大。

  招商外包:拥有丰富招商经验,准确分析市场,专业人员制定方案,按效果付费,风险降到最低。

  付出成本:

  自主招商:团队组建人员成本、服务链形成时间成本、推广渠道成本。

  招商外包:一站式解决,效果付费,有效果才有成本。

  佳旺餐饮招商外包凭借多年的招商经验帮助多个品牌完成招商,我们会秉承诚信、负责的态度服务好每一个客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