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括北京俞渝信在内的7家私募基金管理公司被撤销注册

2021-01-04 14:51:00 来源:证券日报

包括北京玉宇裕信在内的7家私募股权基金经理被取消注册

近日,中国基金会宣布,包括北京玉龙百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在内的现有7家私募基金管理人出现异常经营情况,未能在书面通知发出后3个月内提交专项法律意见。协会将取消这7家机构的私募基金管理人注册,并将上述情况录入资本市场信用档案数据库。被撤销的私募股权基金管理人及关联方应当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协会相关自律规则和基金合同的规定,妥善处置所管理的基金财产,依法保护投资者的合法权益。

此外,协会提醒投资者密切关注私募基金管理人的诚信和合规性,谨慎做出基金投资决策,通过基金合同约定的争议解决机制和相关法律渠道维护其合法权益。

附件:期限届满未提交专项法律意见的私募基金管理人注销登记名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