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西单欢乐城所有餐饮商家闭店两天:升级防疫措施

2021-01-07 16:33:00 来源:新京报

原标题:升级防疫措施,北京西单欢乐城所有餐饮商家闭店两天

1月7日,根据“北京西城”微信官方账号发布的消息,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西单欢乐城将从1月6日下午起对所有餐饮商户实施为期两天的停业整顿。升级,所有餐饮员工将再次进行培训和集中演练;全面提升现场防疫措施,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的购物环境。

根据西单欢乐城微博发布的消息,1月5日,西城区市场监督局、区商务局、区城管执法局、西长安街街道办对西单欢乐城及相关项目进行了联合采访,对部分商户未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问题进行了重新通报和跟踪。

根据约谈的相关意见和工作要求,从1月6日下午开始,西单欢乐城对全部72家餐饮商户实施了为期两天的整改升级,约谈了部分前期发现部分防疫措施不到位的商户;再次,全面梳理和调查所有餐饮从业人员的核酸检测、旅行轨迹和同居情况。在此期间,西单欢乐城还将对所有餐饮企业的负责人和员工进行再培训和集中演练,确保各项防疫措施得到全面落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