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暂停绿色蔬菜拼车 远程专车拼车 北京风车座次

2021-01-12 16:37:00 来源:新浪财经综合

1月12日,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布了《网络出租车行业疫情防控管理规范》,对司机、网络出租车运营机构和不可运营情况提出了管理建议,包括:疫情期间网络出租车运营期间适当控制乘客数量、扫卫生宝、暂停拼车业务等。然后滴滴发布通知,暂停绿色蔬菜拼车、远程专车拼车、北京搭便车等功能。如果用户已经购买了绿色蔬菜拼车卡,有效期将会延长。

自2020年12月30日起,滴滴在北京设立10个消毒站,为司机和教师免费消毒车辆,持续发放口罩和消毒剂,督促司机实行“一消毒一通风”。司机接送从北京以外进入北京的人员,如机场、高铁、城际交通等,必须消毒后才能接载其他乘客。同时要求司机对门把手、扶手、座椅、方向盘等关键部位进行消毒,并对车辆进行通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