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险研究评价:江淮佳悦A5在25%偏置碰撞中获得M综合评价

2021-01-21 16:48:00 来源:中国网

中国保险研究公布了理想ONE/威来EC6等七款车型的评测结果

1月21日电今天,中国保险研究测试中心有限公司在京召开评测结果发布会,发布了一汽-大众奥迪Q5L、JAC佳悦A5、一汽丰田RAV4房融、宝马华晨X3、威来EC6、东风奇辰陈星、Ideal ONE等7款C-IASI车型的评测结果。

可以看出,奥迪Q5L、丰田RAV4房融、宝马X3、威来EC6、Ideal ONE除了耐撞性和维修经济性外,都获得了G优评价。

而JAC佳悦A5在25%偏置碰撞中获得M总评价,在侧面碰撞、座椅/头枕、外行方面获得A好评价。东风七星车侧面碰撞得到M一般评价,其余都很优秀。

到目前为止,C-IASI已经发布了2020评估批次中14款车型的评估结果。与2019年的评价相比,评价车型的汽车经济性和汽车安全性有了很大提高。在15km/h的低速碰撞中,2019年测得的27款车型安全气囊拒爆率达到26%,2020批次测得的14款安全气囊拒爆率为7%,与国外同类研究机构测得的低速碰撞安全气囊拒爆率相比为5%。迅速缩小差距;车辆安全配置方面,侧风帘配置率从2019批次的59%提高到79%,车辆紧急制动助力系统标准率从2019批次的26%提高到2020批次的43%。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