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流行?苹果大幅削减200万部iPhone 12 mini至Pro

2021-01-21 16:49:00 来源:中新经纬APP

原标题:不流行?苹果大幅削减200万部iPhone 12 mini至Pro

1月21日电-据美国世界新闻网21日报道,据专门撰写苹果新闻的PED30网站上看到的摩根士丹利投资分析报告显示,苹果为了腾出更多产能生产iPhone 12 Pro,大幅削减了200万部iPhone 12 mini的产量。

苹果官网销售的IPhone12 Pro

报告称,市场认为,苹果本应在公司财年2021年第一季度对Pro的热销做出生产调整,以缩短Pro用户从下单到拿到产品的等待期。

同时,摩根士丹利报告在PED30节选中的内容指出:“iPhone 12 Pro的等待期仍然是近四年发布的新机型中最长的,目前是10天,已经从之前的22天下降到两周。我们iPhone供应链团队给出的信号是,苹果正在加速iPhone 12的生产;这个由施莎伦带领的团队最近在3月份把iPhone 12 Pro的产量提高到了200万。这抵消了iPhone 12 mini减少的200万美元。”

此外,据macbrothers网站称,如果摩根士丹利的投资报告属实,则支持此前分析师的说法,即iPhone 12 mini销量远低于预期,预计发布期间的销量仅占iPhone全系列的6%。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