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悲剧了!比特币突然暴跌4000美元 24小时内8.6万人爆炸

2021-01-22 14:01:00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北京时间1月21日晚,比特币价格突然暴跌。根据市场数据,比特币一度跌破4000美元,跌破3.1万美元,跌幅为12.5%。

图片来源:WIND终端截图与此同时,美股区块链板块也集体下跌,马拉松专利下跌超过15%,防暴区块链下跌近13%,比特数码和建安科技下跌近5%,迅雷和第九城市下跌超过2%.

图片来源:WIND终端截图比特币之家数据显示,短短一小时内,4.13亿元资金成为“炮灰”,24小时内,50多亿元资金爆炸,爆炸人数达到86673人.

图片来源:比特币家园网站截图据今日北京商报报道,上海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人工智能与变更管理研究所区块链技术与应用研究中心主任刘峰指出,在现货价格大幅波动的情况下,合约市场的空头头寸往往会与合约市场的波动挂钩,放大波动幅度,造成巨额空头头寸。同时,由于对空头头寸的恐惧而产生的疯狂抛售行为进一步驱动了波动,因此往往会在一个在世界上影响较大的事件发生后,现货市场出现巨大波动时,导致大量的空头头寸。

最近比特币价格像过山车一样。1月8日,比特币价格创下41986.37美元的历史新高,未能突破42000美元大关。随后,比特币价格连续数日下跌,最低跌破30100美元。

根据之前每个APP的报告,德意志银行近日发布的月度投资者调查中,近90%的受访者表示金融市场存在一些价格泡沫,其中比特币、加密货币和美国科技股排名第一。当具体被问及对比特币和特斯拉未来一年价格的预测时,大多数受访者表示,两家公司的市值更有可能减半,而不是翻倍。研究还显示,在接受调查的627名市场专业人士中,71%的人不认为美联储将在年底前开始减少刺激措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