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正中期期货史家良:2021年 上海锡将继续创新高

2021-01-22 14:08:00 来源:新浪财经

锡市场供不应求的格局逐渐显现,基本面和宏观方面依然支撑着上海锡市场的大起大落。上海锡价格处于高位,必然会出现技术性回调。暂时不建议追高价或做空,在锡价回落调整的同时多做。2021年,以供大于求的格局为主,轮西将升至2.4万以上,继续支撑沪锡不断刷新历史高点,或升至17万以上。

沪锡V型反弹后不断刷新历史新高

2020年,在疫情冲击下,沪锡期货跌入悬崖;随后,在欧美等央行量化宽松政策、经济逐步复苏和美元指数疲软等多重宏观因素以及供求有利因素的影响下,上海锡继续上涨,最高达到15.59万元,进一步远离历史高点。2021年初,随着美元的微弱反弹,新一轮财政刺激措施提振了经济复苏预期,叠加了锡市场供不应求的整体格局。沪锡03合约和04合约均超过16万元整数大关,最高达到16.44万元,继续刷新历史。新高;在伦溪方面,伦溪的价格已经超过了第一个阻力位2.2万,最高达到了2.24万美元。如果能有效突破,将达到之前的2.4万元高位,对于上海锡,可能会涨到17万元以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