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K与IFMA就新的工作场所战略研究报告进行合作

2019-08-11 17:03:0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一份新的研究报告探讨了工作场所的过去,现在和未来,并揭示了组织如何使用新战略来提高员工的生产力和成功率。国际设施管理协会(IFMA)发布了分布式工作重访:研究报告#37,这是其2009年分布式工作报告的后续行动。工作场所战略和设计专家HOK帮助IFMA开发和分析调查,收集案例研究并撰写报告。

来自全球538个不同组织的IFMA成员(83%来自美国和加拿大)完成了一份关于其现场和非现场工作场所住宿,运营需求,技术,特定设施,变更管理流程和成功衡量标准的在线调查问卷。参与组织占用的面积从50,000到超过100万平方英尺不等。“分布式工作重访”总结了完整的调查结果,并对调查结果进行了详细分析。

该报告的案例研究描述了八个组织中不同成熟阶段的创新分布式工作计划:微软,GSK,eBay,瑞士信贷,美国总务管理局,埃森哲,罗克韦尔柯林斯和卡尔加里市。研究结果揭示了今天工作场所的一些令人惊讶的细节。亮点包括:

•分布式工作仍然是一个相对较新的概念。61%的设施专业人员回应此调查报告在他们的设施中使用未分配的工作空间。只有18%的调查参与者已经实施了超过10年的分布式工作计划,超过5年的37%。

•百分之百报告称,实施未分配的现场分布式工作选项的受访者认为工作与生活之间的平衡是“非常重要”的原因。列为“非常重要”的其他因素是适应组织规模的变化(64%),利用新技术(62%),提高生产率(60%),与组织目标保持一致(59%),节省成本(57%) ),提高灵活性(56%)和员工福利(55%)。

•员工福利是外部解决方案的主要驱动因素,使组织能够提高灵活性并支持工作与生活的平衡。

•受访者报告说,分布式工作策略对X一代(35-48岁)员工的吸引力最大,可能是因为他们比其他团队更独立地工作,更有可能有家庭承诺,需要灵活的工作方式和地点。

•受访者中最受欢迎的现场分布式工作设置是促进协作和创新的空间,包括战争/项目室(72%),会议室(70%)和开放式休息室/软座位区(67%)。

•越来越多的组织为采用分布式工作的员工提供激励。33%的受访者表示,当他们采用分布式工作政策时,他们向员工提供激励 - 通常是笔记本电脑或移动设备等技术。这比2009年的18%有所上升。

•越来越多的组织正在衡量其分布式工作计划的结果。几乎三分之一的组织让他们的员工参与测试和执行分布式工作设置。这比2009年的19%有所上升。

•尽管员工参与和满意度对于实现访谈中所述的成功分布式工作计划具有重要意义,但只有45%的受访者提到使用变更管理流程。

分布式工作重新访问的完整版本:研究报告#37可在IFMA网站上发售。筹集资金支持正在进行的和未来的研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