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公寓出租Airbnb的下一个目标

2019-08-11 17:04:3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现在Airbnb已经震撼了酒店业,它能为客户提供长期租赁选择只是时间问题吗?有影响力的西海岸顾问约翰伯恩斯房地产咨询公司最近向其通讯订户表示,它“感觉到了一种趋势正在发展”,其中Airbnb计划在2015年预订8000万个夜晚 - 其扩张眼光将成为公寓市场的一部分。该顾问最近对拟议的新建筑进行了公寓可行性研究,该建筑的开发商可能包括一些致力于Airbnb用户的单位。约翰伯恩斯建议其他公寓开发商可以考虑将一些单位“作为一种Airbnb租赁池放在一边,以最大限度地提高收入和市场灵活性”,尤其是当公寓市场条件疲软时。

“关键是将有一个位置可以利用迅速发展的Airbnb用户流,”该顾问写道。

还有待观察,伯恩斯发现的是一种趋势还是一种轶事。但无可否认,自2008年成立以来,总部位于旧金山的Airbnb已经成为一个巨头,在超过34,000个城市和190个国家上市。据“纽约时报”报道,投资者对该公司的估值约为240亿美元。

该公司还证明了自己是一个精明的捍卫者,对抗那些因其日益受欢迎而受到威胁的批评者,并坚持认为其商业模式不公平地扭曲了经济适用房市场或对其他形式的酒店业实施的法规和税收。

Airbnb去年花费了大量资金来打败旧金山的一项法律,该法律将限制其在那里的服务。Airbnb最近推出了一份报告,声称其在Sealtle上市的近80%的房产每年租用不到90天,这证明它并未对房屋的可负担性产生重大影响。

Crain的纽约商业报道称,Airbnb一直在游说纽约立法者改变规则,限制纽约市所有者或租房者可以租赁或转租房屋或公寓的天数不到29天。Airbnb声称,在纽约州司法部长埃里克·施奈德曼(Eric T. Schneiderman)提交了一份宣誓证据称该市三分之二的公寓是非法转租之后,2014年已删除了2000多份上市公司。

根据该公司最近公布其在纽约市的网络的数据,截至2015年11月17日,其平台上的上市量略低于36,000,而上一年每次上市的中位数为42。

它的纽约市数据还显示,那里的主人每年从租房子或房屋到游客的收入中位数为5,110美元。Airbnb将这些收入描述为“家庭的经济命脉。”该公司的数据显示,72%的纽约主机表示他们依靠这笔收入留在家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