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zog&de Meuron为切尔西足球俱乐部揭幕了重新开发的体育场

2019-08-11 17:07:2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Herzog&de Meuron为切尔西足球俱乐部揭幕了重新开发的体育场

瑞士建筑事务所Herzog&de Meuron展示了为伦敦足球俱乐部切尔西足球俱乐部改造的斯坦福球场的计划。耗资5亿英镑(7.48亿美元)的体育场将拥有空心的罗纹外观,但将使用大量砖砌。

多达264个砖墩将排列在体育场的周边,并延伸到场地上方的钢圈。砖砌工程将放置在现有的体育场上,桥墩与建筑物外部之间的空间将形成大厅。根据ArchDaily的说法,体育场将有三层,四个看台,60,000平方英尺的设施,以及60,000名球迷的空间。如果该项目通过,将在2020年完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