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 Libeskind为立陶宛新现代艺术博物馆揭幕设计

2019-08-11 17:09:5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立陶宛维尔纽斯的现代艺术中心拥有白色混凝土外观,参考了当地的城市材料。渲染由Studio Libeskind提供建筑师这座面积为3,100平方米的博物馆将展出从1960年至今创作的作品,其中包括来自Viktoras Butkus系列的4000幅绘画,照片和视频。Butkus和Danguole Butkiene是现代艺术中心(MAC)维尔纽斯的联合创始人。该建筑由两个体积形式组成,外层采用白色混凝土外墙。它有一个内部庭院和一个通往花园的楼梯,花园与街道的露天广场相连。

该建筑设有落地玻璃,可最大限度地采光。一个五米长的悬臂将在夏季提供遮阳。

博物馆的画廊有一个开放式的平面图,1000平方米的展览空间将举行永久和临时展览。

“现代艺术中心不仅为这个非凡的收藏品创造了一个家,而且设计将画廊连接到街道和城市结构,为维尔纽斯市民提供了一个融入公共空间的新文化中心,”Libeskind在一份声明中说。

计划包括咖啡馆,书店,礼堂,储藏室以及办公室和教育用房。施工将于2017年开始,预计该中心将于2019年初完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