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废水处理机构以辐射技术获胜

2019-08-13 09:03:1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当大多数人想到辐射热或水力融雪时,通常的应用是温暖的地板,加热的人行道和无雪车道。位于新罕布什尔州纳舒厄的Viega Radiant Design Services已经设计并引用了数千个这样的项目,但偶尔会收到开箱即用项目的协助请求。位于加利福尼亚州Big Bear的Big Bear Area Regional Wastewater Agency(BBARWA)与Viega Radiant Design Services联系,需要一个需要创新解决方案的项目。水处理过程的副产物是污泥,由25%固体和75%水组成。由于污泥必须通过卡车运到场外处理区域,因此BBARWA需要一种方法来降低污泥的含水量和重量,使其运输成本更低。BBARWA尝试了几种不同的方法来干燥污泥,但收效甚微,因此他们决定设计一种更有效,更有效并减少气味投诉的新系统。

承包商对Viega Climate Mat的安装速度和易用性印象深刻,并感谢Viega在从设计到安装的整个过程中提供的支持。

“你说过你能做的任何事情,你做到了,”工厂经理Fred Uhler说道。“他们是销售人员的顶尖人物,也是设计支持人员。他们对这个项目很兴奋。和那样的人一起工作很棒。“

一旦覆盖的干燥床建筑完工,该系统将于2014年6月投入运行。在几个月内,很明显这种独特的辐射采暖应用取得了巨大的成功。2015年,Uhler报告称该系统的性能超出预期,在低湿度的冬季甚至更好。

“这个系统是自我操作的,我从Viega的方面就没有维护问题,”Uhler说。“这可能不会更好。”

此外,该项目还获得了加州水协会沙漠山创新奖。

虽然传统的辐射采暖和融雪项目是Viega团队的日常业务,但像大熊地区区域污水处理局覆盖干燥床的项目是Viega如何设计和提供改善生活,减少能源使用和帮助保护的创新解决方案的主要示例环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