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greens在夏威夷的旗舰店让人回想起岛上的渔业文化

2019-08-13 09:05:1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这家旗舰店建在檀香山最繁忙的十字路口的拐角处,靠近全国最畅销的购物中心之一。所有照片均由Architects Hawaii Ltd.提供。连锁店Walgreens并不是以创新店铺设计而闻名。但这家总部位于伊利诺伊州的零售商可能不会因为愿意改变其标准格式以尊重历史而得到应有的回报。例如,它在芝加哥的旗舰店是该城市Bucktown / Wicker Park附近的Noel State Bank大楼的适应性再利用。这个为期两年的修复工作保留了该银行的新古典主义风格,包括外观的装饰性赤土陶器,大型窗户,上面铺着科林斯式首都的壁柱,以及围绕建筑物角落的突出檐口。

修复体还具有丰富的非对称六边形,框架狮鹫和其他华丽的设计。建筑的中央是一个带有六点星形设计的大型彩色玻璃窗。

当Walgreens计划在檀香山的第15家旗舰店时,该公司设想了一家对主办文化敏感并传达了地方感的商店。

旗舰店将建在檀香山最繁忙的十字路口的拐角处,靠近全国最畅销的购物中心之一。这个地区曾经是渔民和独木舟建造者辛勤劳作的湿地。该项目的首席设计师Lester Ng表示,该项目的首席设计公司Architects Hawaii Ltd.建议“作为一个起点”,Walgreens的旗舰店就像一艘独木舟“硬朗”或建造船只的房子。该设计还将展示“akupua'a”的概念,即可持续性。

这栋两层楼,35,576平方英尺的建筑的底层反映了海洋的色彩和波浪图案。天花板图案描绘了渔网的现代诠释。

Ng表示,他的公司与该项目的机械和管道工程师Inatsuka Engineering合作,设计了一座带有金属墙和锐角的建筑物,这些建筑形成了长边,与遮阳相结合,覆盖了60%的高性能玻璃幕墙区域。商店的正面和侧面。

该社区热衷于在一个未充分利用且光线不足的角落找到一位知名零售租户。“我们听到的唯一负面评论是当地肯德基必须关闭,”Ng说。

沃尔格林在夏威夷经营着18家门店,这家名为Walgrees Ke'eaumoku的旗舰店取代了拥有20名员工和8个停车位的11,000平方英尺的商店。这家新店于3月完工,全天24小时营业,拥有120名员工,可停放200辆车。

这个旗舰店不是你祖父的药店。一个部门出售啤酒,葡萄酒和烈酒。其高档咖啡厅设有果汁吧,提供寿司,捅,生鱼片,包装,三明治,烘焙食品和冷冻酸奶。二楼是一家配有快速接送亭的药房。

该项目的建设团队包括DCK Pacific Construction(总承包商),Moss Engineering(电气工程师),Allison-Ide结构工程师(结构工程师),Hida Okamoto(土木工程师)和Monaghan Landscape Architect。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