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设计必须复制现实世界的环境

2019-08-13 09:06:4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芝加哥的Intrinsic Sc​​hool将STEM和人文学科结合在一起。内在宪章系统由首席执行官Melissa Zaikos创立。建筑团队:Wheeler Kearns Architects(设计师),Enspect Engineering(SE),Wolff Landscape Architect和Clune Construction(GC)。照片:Steve Hall / Hedrich Blessing当Intrinsic Sc​​hool,一所6万平方英尺的公立特许学校于去年8月开学时,它代表了芝加哥的第一所学校:一所学校从一开始就设计融合教学,合作和技术。每个等级(7-12)分为STEM和Humanities pod。每个吊舱都有自己的隔离空间,无论是实验室还是苏格拉底式研讨会空间。

每个pod都有五个学习环境,其名称 - Coastline,Exchange Table,Pop-up Class,Genius Bar和Study Lounge-暗示着工作中的个人或协作学习。“我们希望为每个空间赋予自己的特色,”Wheeler Kearns Architects的项目建筑师Daniel Wicke说。

根据学校规划与管理学院的数据,去年完成了142亿美元的学校建设,比2013年增加了5%。无论是新建还是重建,学校都必须满足现实世界的新需求。

“学校建筑和教室必须能够快速适应不同的教学和学习模式,包括以教师为中心的讲座,安静和反思的自学和测试,以及团队协作,”Paulus建筑副总裁Ronald C. Weston说。 ,Sokolowski和Sartor。

Gilbane副总裁兼K-12负责人TomRogér表示,21世纪的学校通常包括更大的空间,用于以学生为中心的学习,整个建筑内的分布式技术以及配置供学生使用的智能板。

设计需要允许学校在学校的任何地方进行学习,IIA,CEFP,LEED AP BD + C,PBK合伙人/国家规划总监Irene Nigaglioni说。曾经将教室与走廊分开的墙壁正在开放,以扩大协作空间。图书馆和自助餐厅正在融合成“学习中心”,由强大的无线技术支持。

所有这些设计概念的新内容是更多的学区愿意尝试它们。原因是:企业领导人的反击。“雇主们开始抱怨孩子们已经失去了成为批判性思考者的能力,”HMC Architects高级教育设施规划师LEED AP,REED AP的Sandy Kate说。

教学方法和新设计实践的融合正在影响K-12学校的设计。STEM和下一代科学标准的空间要求学生应用与建筑师使用相同的设计思维技能。

“今天的学生不只是学习机器人技术:他们建造机器人,”美国建筑师协会,CEFP,LEED AP BD + C,Fanning Howey设计研究总监Greg Monberg说。“作为建筑师,我们必须设计出能够促进这种设计思维教育方法的环境。”

设计思维正在米兰(密歇根州)创新研究中心开展,这是一个面向高中学生的23,000平方英尺的项目学习环境。专业实验室围绕着一个中心的“创新区”。

该空间可作为学生项目的实验室:建造和营销太阳能船只,建造和编程机器人,以及设计承受类似地震力的承重结构。学生和教师根据每天的活动,根据需要访问实验室和协作空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