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建筑商调整库存以满足更多经济适用房的需求 新建房屋市场正在放缓

2019-08-14 15:57:2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根据Redfin的一份新报告,2019年第二季度新建房屋销售价格同比下降0.5%至372,900 美元中位数。

经过连续七年的增长,新房价格在今年上半年基本保持不变。与此同时,现有房屋的中位数售价在第二季度上涨3.2%至309,700美元,延续了价格上涨的七年趋势。

第二季度新房销售量每年增长0.8%,扭转了前两个季度新房销售下降的趋势。现有房屋销售在第二季度下降了0.7%,但也采用了类似的模式,尽管现有房屋的销售尚未扭转到正面区域。

与此同时,新房供应量下降1%,是自2013年第一季度以来的最大年度跌幅。第二季度现有房屋供应量增长1.1%,连续第四个季度增长。

第二季度新房价格小幅下跌,同时新上市房屋同比下降0.7%,建筑许可证年度下降3.4%,这表明新房市场在第二季度保持疲软。

Redfin首席经济学家Daryl Fairweather表示,“我们预计新房价格会出现温和,并伴随着我们去年年底的观察结果,建筑商终于将注意力转向提供更小,更实惠的房屋。” “虽然这种变化是对购房者需求和品味的明显和长期需求的反应,在可负担性危机和市场疲软的情况下,这也意味着建筑商现在专注于那些利润较低的房屋。随着建筑商继续适应不太有利的市场,随着建筑材料关税上升和劳动力短缺,我预计新房库存总体保持低位。但低房贷率和新房价格更实惠意味着未来几个月销售可能会有所增强。 “

在销量最高的10个地铁中,新房价格下跌了一半而另一半则上涨。在休斯顿,第二季度新屋销售最多的地铁,中位数销售价格同比下降1.5%至297,978美元。奥斯汀(-3.6%; 308,429美元)和坦帕(-4%; 279,965美元)的销售价格也有所下降。在亚特兰大,出售第二多新房的地铁,价格每年上涨5.7%至309,900美元。价格分别上涨1.3%至$ 36.45万在达拉斯和增长4%至$ 355,000的纳什维尔。

虽然第二季度全国新房价格下跌幅度不大,但两岸的昂贵市场下跌幅度更大。圣何塞是该国成本最高的地铁之一,新房销售价格同比下降26.6%,是Redfin追踪的任何主要美国地铁的最大跌幅。随后是三个阳光明媚的沿海地铁:西棕榈滩(-16.7%),檀香山(-13.6%)和迈阿密(-13.5%)。圣地亚哥(-12.5%)和洛杉矶(-8.7%)也是新房销售价格下跌幅度最大的10个地铁之一。圣何塞和洛杉矶 同样是Redfin轨道最大的85个都市区中仅有六个中有两个在6月份的整体中位销售价格同比下降。

“当市场发生转变时,新建筑始终是首批受到打击的类别之一,”圣何塞红人代理商Kristen Nowack表示。“在圣何塞地区,总体价格正在下降,目前有大量待售房屋,这意味着买家可能不太可能为新建筑支付溢价。而当一个建筑商开始降价以应对市场时,竞争对手纷纷效仿,这可能导致整体价格下跌。“

那里的价格新房涨幅最大的地方大多是较便宜的地铁如格林斯博罗,南卡罗来纳州(其中价格同比上涨26.8%,较去年同期),埃尔帕索(12.8%)和巴吞鲁日(10.4%)。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