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兰多经济适用房社区通过Walker和Dunlop获得2800万美元的融资

2019-08-14 16:00:1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沃克和邓禄普公司 今天宣布,它的结构$ 2790万的融资用于收购的布鲁克共享公寓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经济实惠的花园式社区包括38个建筑物中的288个单元,并受土地使用限制协议(LURA)的约束,要求半数单位的家庭收入低于地区中等收入(AMI)60%或以下5%的单位迎合家庭收入55%或低于AMI的居民。在不断增长的奥兰多 市场对多户住宅的需求一致,Brooke Commons Apartments公寓在提供价格合理的租金的优质公寓单位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在董事总经理John Gilmore的带领下,Walker&Dunlop的团队认定Freddie Mac是该交易的理想贷方。利用GSE的资本市场执行(CME)计划,Gilmore锁定了一个具有吸引力的利率,并为赞助商Avanath Capital Management提供了五年的利息支付,Avanath Capital Management是负担得起的劳动力和价值导向的公寓社区的主要所有者和运营商。该物业是Avanath第四个经济适用房基金的首次收购,该基金是该公司最新的社会责任基金。

Avanath的总裁兼首席投资官John Williams表示,“我们非常高兴与Walker和Dunlop进行首次交易。我们发现他们的团队在此过程中高效透明。我们期待与Walker的未来交易很多和邓禄普队。“

“由于收入未能跟上租金上涨而且可负担的多户住宅供应仍然有限,全国范围内对经济适用房的需求持续增加,”Walker&Dunlop的Gilmore评论道。“我们很荣幸成为这项交易的一部分,并相信这个社区将继续为这个不断增长的市场中的工薪家庭提供高质量的生活。”

尽管该地区最近出现了公寓供应浪潮,但Brooke Commons Apartments公寓仍然保持了高水平的入住率,这得益于其经济实惠和优越的地理位置。Brooke Commons Apartments 酒店位于奥兰多中央商务区东北13英里处,方便客人前往就餐中心,如市中心区,佛罗里达中央大学,Quadrangle商业园,洛克希德马丁公司,AdventHealth East Orlando医院和佛罗里达中央研究中心。公园。

Walker&Dunlop是该国最大的多家庭贷款机构之一,根据抵押贷款银行家协会2018年商业/多家庭起源排名,在美国排名前五的非银行负担得起的贷款机构。仅在2018年,沃克和邓禄普就负担得起的房产交易额超过10亿美元。了解更多有关Walker&Dunlop在经济适用房市场的足迹:

关于Walker&Dunlop

Walker&Dunlop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WD)总部位于马里兰州贝塞斯达,是美国最大的商业房地产金融公司之一。该公司为所有商业房地产资产类别提供全面的资本解决方案,并为多户房产业主提供投资销售经纪服务。Walker&Dunlop被列入S&P SmallCap 600指数,并在2014年,2017年和2018年被“财富”杂志评为发展最快的公司之一.Walker&Dunlop在全国29个办事处拥有700多名专业人士,对客户满意度有着坚定的承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