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 Partners收购佛罗里达州庞帕诺比奇的249个单元公寓社区

2019-08-14 16:01:3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北卡罗来纳州格林斯博罗市,2019年8月12日 /新华美通/ -贝尔Partners公司,全国领先的公寓投资管理公司之一,今天宣布,它已经收购了眺望皇居,在249个单位的公寓社区鲳参海滩,佛罗里达州。代表其基金VI投资者。该物业将更名为Bell Lighthouse Pointe,由贝尔管理。

Bell Lighthouse Pointe酒店位于劳德代尔堡和博卡拉顿不断增长的工作和住房市场之间,距离海滩2.5英里,为居民提供工作和休闲的便利。该社区位于北联邦高速公路,非常适合那些通往布劳沃德和棕榈滩县就业中心的人士。此外,酒店靠近Las Olas Boulevard,Galleria Mall和Mizner Park的零售购物和餐饮集群。对于旅行者而言,酒店距离劳德代尔堡 - 好莱坞国际机场不到30分钟路程,该机场为美国所有主要航空公司和众多国际航空公司提供服务。

贝尔合伙人投资高级副总裁Kary Nordholz表示,“ 大劳德代尔堡正在经历强劲的人口增长和就业机会的扩大,使该地区对居民和投资者都具有极大的吸引力。” “该地区强劲的经济发展受到其有利的商业和税收环境以及为居民提供的高质量生活的推动。这种增长导致对多户住房的需求增加,贝尔合伙人继续在这个商业中心找到投资机会的南佛罗里达 “。

Bell Lighthouse Pointe酒店提供一卧室,两卧室和三卧室公寓,每间公寓均配有不锈钢用具,花岗岩台面和洗衣机/烘干机。社区居民可使用度假村式游泳池,带烧烤设施的烧烤区,健身中心,公共区域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专供居民使用的咖啡吧等设施。该物业还有一个六层楼的停车库,有413个停车位。

关于Bell Partners Inc.

Bell Partners Inc.(“Bell Partners”或“公司”)成立于1976年,是一家私营的垂直整合公寓投资和管理公司,专注于美国各地的高质量多户住宅社区。Bell Partners拥有约55,000个管理单位,是美国最大的公寓运营商和翻新公司之一。公司拥有近1,300名员工和8个办事处(包括总部位于北卡罗来纳州格林斯博罗),并提供广泛的全方位服务平台,包括收购和处置,建设,融资,物业运营,会计,风险管理和所有其他相关支持方面的专业知识。功能。Bell Partners由一支高级管理团队领导,平均拥有超过20年的经验,在房地产周期的各个阶段都进行了投资,并帮助公司自2002年以来完成了超过150亿美元的公寓交易,其中包括2018年的近20亿美元交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