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RP承诺为这个高增长社区提供优质公寓住宅为基础

2019-08-14 16:03:3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2019年8月12日 /新华美通/ - 在NRP集团 -垂直整合,最好的一流的开发商,建筑商,以及多户住房的经理-今天宣布的帕克伍德的乐观主义者公园开幕,新这个城市快速发展的乐天派公园附近有309个住宅社区。这标志着国家开发商在夏洛特地区完成的第二个社区,在不久的将来会有更多的开发项目。

Parkwood at Optimist Park酒店位于布里瓦德街1700号,毗邻Parkwood Lynx Blue Line火车站,提供一室公寓,一卧室,两卧室和三卧室公寓以及一系列世界一流的设施。社区提供一流的位置,距离NoDa和Uptown Charlotte只有几分钟的路程,位于Optimist Park的中心地带,这是一个繁荣的社区,最近被niche.com评为夏洛特 “年轻专业人士居住的最佳地点”之一。乐观主义公园拥有繁荣的文化,夜生活和餐厅,包括新开业的乐天派,为居民和游客提供了一个完美的目的地。

该帕克伍德在乐观公园是第二个发展问题NRP集团夏洛特区,阁楼135,在南端的高档,市场利率的公寓社区后,夏洛特,在2016年完成。

1月,NRP集团在平台阁楼上破土动工,这是一个经济实惠的社区,位于旧康科德火车站的街对面,也在LYNX蓝线上。完工目标是2020年夏天。

在全国范围内,NRP集团的目标是在2019年提供约16个开发项目。它被认为是美国第一大规模开发可负担和市场价格的开发商。

“NRP集团很高兴能够丰富我们与夏洛特市的良好关系,该市正在经历巨大的增长,” NRP集团发展高级副总裁Aaron Pechota说。“乐观主义公园的帕克伍德代表着更高的生活体验,精心策划利用美国的一个大城市。社区将成为乐天派公园不断涌现的关键部分,将居民连接到夏洛特市中心及周边社区。”

Optimist Park酒店的Parkwood包括一个健身中心,一个带日光浴床的度假村温水游泳池,小屋,烤架,一个私人停车库,一个免费的自行车共享程序,带灯,免费提供的锁和头盔,以及一个现场自行车车间。

“当我们努力完成向个人和家庭提供优质出租房屋的使命时,无论收入如何,我们还专注于创建以公交为导向的社区,让居民可以在他们居住,工作和娱乐的地方轻松移动,” NRP集团发展副总裁Jason Mochizuki说。“乐天派公园的帕克伍德通过提供一个高品质,精美构思的社区来检查所有这些箱子,该社区位于Parkwood Lynx Blue Line,距离该地区的大多数主要雇主仅15分钟。”

关于NRP集团

NRP集团是一家垂直整合的开发商,业主,建筑商和一流的多户住宅经理。自1994年成立以来,NRP已经交付了超过35,000套公寓住宅,目前管理着超过19,000套住宅单元。该公司利用其全方位的内部能力来履行其使命:为个人和家庭创造出色的租赁住房机会,无论收入如何。

通过严谨的审查机会的方法,NRP建立了为投资者带来可观回报的记录。该公司庞大的人才规模和深度提供了在城市填充和郊区地区执行不同程度复杂性和范围的开发所需的经验和基础设施,包括市场价格,经济适用房和高级住房。作为全国建筑商多年发展公司协会的三次获奖者,并且多家庭执行委员会认可前25名开发商,NRP正在利用其数十年的实践经验,同时为外部业主和开发商提供建筑和物业管理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